close
 

到了德國這麼久,得到最大的心得就是--其實全世界男人都一樣,管他來自希臘、荷蘭、德國、印度. . .談話的主題永遠脫離不了兩件事:車子、女人。

今天的午餐約會主角有三人,我、荷蘭人M、印度人D。打從一離開辦公室起,M就一直興高采烈地談論著他昨晚的晚餐約會,幾個上學期他上課的班上學生找他一起吃飯,有十八歲的年輕小美眉找他吃飯,何況他女朋友又剛好不在,他可樂了!跟三個小女生一起吃飯並不是他炫耀的重點,他不過是要故意刺激還沒有女友又很想找一個女友的D!一直說著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跟小美眉一起吃飯,他一定會傳簡訊給D,然後再來個「不期而遇」. . . 十足老套!

說著說著話題自然一直在女人身上打轉,從「根據統計,海德堡每100個女生,就有120個男生」、「找個助教的工作,就很有機會可以認識漂亮美眉」. . . 到「今年的IAA show girl好少!」,OK! 話題回到汽車了。

IAA: Internationale Automobil-Ausstellung國際汽車大展,也稱法蘭克福車展,兩年一次,會場可以看到或坐到平常很少有機會看到的世界名車,而且還是最新款的車。看車雖然是這些男人的目的,但是美麗的車展女郎更是他們的Bonus。荷蘭人M今年的車展就去了兩次(我跟了一次),每次在裡頭都待上一整天,而且一點也不覺得累,照他的說法,IAA簡直就是德國人兩年一度的朝聖,跟回教徒到麥加朝聖一樣,只不過回教徒崇拜的是穆罕默德,而德國男人朝聖的目標是車子跟美女!(IAA 2005照片在此)

希臘同事說我的德文聽力進步很多了,他們說的話我幾乎都能瞭解,廢話~那是一定的啊,不是車子就是女人,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