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要從辦公室離開時,一出醫院的側門就聽到同行的Johannes大叫,要我們看車。原來對車很有研究的他看到一輛少見的BMW停在路邊,雖然我不是太欣賞BMW的跑車(例如Z3我就覺得醜的要命),但既然人家都已經熱情招呼我去看了,就仔細瞧瞧去吧!

BMW Z8BMW Z8這兩個後燈,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注意到呢

首先注意到的是,這是輛車的車籍不是德國而是比利時(有錢的小比人),再看到車屁股,那扁扁的兩個後車燈就跟一般的BMW不一樣,看到惻面,嗯~~線條不錯!車頭的兩個大大的頭燈也很特別,透過車窗看看裡面,哇~~整個儀表板、手排檔...就是一副高科技與爆發力的感覺,車子後座中間有片大大的金屬,上頭鐫刻著大大的「Z8」!(註:在德國賞車最大的優點是,他們幾乎都沒有貼隔熱紙,因此內部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在BMW的官方網站上並沒有Z8這款車,但是如果你看 007 James Bond的電影 "The Wold Is Not Enough",他所駕駛的就是這輛 Z8,而且這還是限量生產的唷

在Yahoo! Auto 德國網站搜尋的結果,這輛車二手價格從 90000~154000歐元不等,天啊~~真是昂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