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拿到駕照後, 趁週末跟史考內司機先生一起出去採購老爸的生日禮物,就在開往Outlet的高速公路上, 史先生看到後照鏡說 " 你看, 有一台偽裝車開在我們後面!"

各家車廠的新車上市之前都會在道路上測試一下車子的性能等等, 但是又不想太早洩漏車子的模樣, 所以都會用黑黑的塑膠外殼把車廠的標誌及重要特色給包起來, 只露出絕對不能包的車燈, 車窗, 及車牌號碼, 其他的就當最高機密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在德國看到偽裝車, 只不過這次剛好有帶著隨身相機, 就拍下了兩張Spyshot (間諜照)


為了要看清楚什麼車, 就故意放慢速度讓他超車之後再緊緊跟隨在後
Mini偽裝車

很明顯這是一台小車, 不過跑得還真快呢, 車速有180左右, 光從後面看長得還真像March, 掛的是慕尼黑車牌(M), 如果有人對汽車很熟的話, 應該現在就可以猜到這是什麼車了!! 猜不到的繼續往下看.....




Mini偽裝車2才拍了一張, 就看他飛快地閃到我們旁邊 (不給拍喔?!)

其實是...他要轉到A8號高速公路, 方向--慕尼黑, 回家去啦! 此時加快速度再拍一張側面, 包得有像March吧!



上星期才剛在路上碰到, 上週日電視上的汽車頻道就把這輛車的新模樣給揭開了, 跟上一代在外觀上還差不少呢, 而且這小鋼砲的極速可以高達250km/hr,真是不可小覷!!





PS. 這張是去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拍到的本尊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