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年紀大了自然難免有白頭髮, 我原本烏黑亮麗的髮絲裡也巧巧混入白色間諜
只有偶爾心血來潮時才會在梳頭髮時對著鏡子詳細瞧瞧, 還好偶爾一兩根還不容易被發現!
我們這種黑頭髮的東方人在這點上就比淺色頭髮的歐洲人吃虧很多
淺色頭髮中就算摻雜著十根白頭髮, 不仔細翻看還真難以找到

就是這麼湊巧! 今天晚上司機先生在浴室拔除隱形眼鏡, 打開了鏡子上頭的燈
在一旁跟他閒聊的我不小心發現, 在燈光下他有一根灰白色的髮絲
好似發現新大陸般地, 我很高興地跟司機先生說: 喔~ 你老了, 有白頭髮耶!!
司機先生不肯面對事實, 直說那是淺金色!!
再拔一根"對照組"來比較就知道, 哼哼, 讓他不想承認也難!

司機先生開始哭喪著臉說, 怎麼辦?! 我有白頭髮了, 你說, 我是不是該退休了?
我回他: 切~~~ 你也太誇張了吧, 要退休可以, 等你有一半的頭髮都變白的時候吧!
垮著臉, 嘴裡碎碎唸著; 這是我的第一根白頭髮, 我應該找個地方好好把它保留下來
我大笑回他: 不用吧! 反正以後還會有很多, 到時候就不稀罕了啦, 哈哈哈~~~
看他一附可憐相, 給他一個安慰的擁抱吧! 不過還是止不住笑聲從嘴巴溢出來
司機先生用更可憐兮兮的語氣說:
我已經變老了, 你不覺得你應該對我更尊敬嗎?!

哈哈哈~~ 不過一根白頭髮, 這位先生有必要這麼耿耿於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