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要回台灣去過暑假囉~~因此週五的午餐就是回台之前在Mensa吃的最後一餐

這兩張照片都是海德堡大學的學生餐廳Mensa,只不過在醫學院這邊的是右邊這張,而左邊的是在老城的Marstall,那裡經過整修之後美多了,連晚上也可以在這裡的酒吧小酌幾杯,營業到凌晨哪!尤其是前陣子歐洲杯足球賽時,每天晚上可熱鬧了,各國留學生都去Mensa看大螢幕幫自己的隊伍加油!

Mensa介紹完畢,回到今天的午餐吧。

今天一起用餐的人真是少到不行哪......尋遍整個系上每個辦公室,竟然只剩下我跟隔壁的德國同事Stefan兩個,所有人都度假去啦?!最後的午餐約會變成我跟Stefan兩人的「約會」?

到了Mensa門口,照例要抬頭看看天花板上的電腦螢幕顯示今天的菜單是什麼?其實對於上面列出來的菜單有時候也不很懂啦,碰運氣就是囉~看哪裡人多就往哪裡排大概就不會太離譜。像昨天的午餐就有一項是Chinesische Art,光看這名字誰知道是怎樣的中國式料理啊?不過,印尼料理我也不太捧場就是了。既然今天是回台前最後一次光顧,隨便吃吧!反正我的胃就快要回台灣去接受台灣美食的款待了

Stefan問我說回台灣第一樣最想吃的東西是什麼?我馬上毫不考慮地回答「媽媽的料理」,那到底是什麼料理呢?當然是什麼都好囉,只要是我媽媽煮的!Stefan又問「那回台灣之後最想見到什麼人?」廢話!當然是我家人哪~還有我的狗「豆豆」!再來是一堆朋友、同事、學生......好多好多唷!大學同學有人提議要趁機辦同學會,二技的學生也說要辦同學會,有人要帶我去富岡漁港吃龍蝦大餐,哈!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會很忙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