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湖 Königsee

暑假是德國人度假的旺季,辦公室裡一大堆人都會消失兩三個星期又出現,然後就可以看到度假時拍的美麗照片。平常總有十幾個人開的會議,上星期竟然只來了小貓七隻,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哈!

因為再過不久就要回台灣過暑假,當然不好意思像德國人一樣度假去,不過貪玩的我還是有藉口可以小小地滿足一下出外旅行的慾望,因為......我的表姊到德國出差兼度假,我當然得盡盡地主之誼啊~

若不是因為那該死的簽證,按照我們原訂的計畫,我會有五天的假期可以出遊,就為了簽證,硬是讓我的假期平白少了兩天,只剩下三天可以玩,而且還不能好好地帶家人遊覽海德堡,對她真是抱歉!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到位於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的Berchtesgarden,美麗的湖光山色卻是我在德國玩過這麼多景點之後,最最推薦的地方,我放了不少照片在相片簿裡。

新天鵝堡 國王湖

總之,曬成小黑人還是非常值得,只不過,回來之後可得努力做美白工作,免得回台灣去嚇到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