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簽證的鳥事之外,也有很好笑的插曲。

我為了簽證的事罵死了德國簽證官,就連陪我一起去的荷蘭同事也都覺得簽證官太機車了,因此就在我們一邊騎腳踏車一邊罵德國跟荷蘭的公務員時,他突然冒出「嘿~你知道嗎?其實你的簽證可以馬上就解決不會有問題的,只要我們現在調回頭去,我在簽證官面前說『我,現在就要娶你眼前的這個台灣女生』,這樣你就可以拿到簽證了ㄝ!」

哈,這讓我低落的心情一下子輕鬆了起來,我回答「不行,我們不能在德國結婚,還得先回你的國家結婚才行啊!」

呵~騙誰啊,Minne,你明明就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而且你偏好歐洲美女誰不知道啊!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啦!為了逗我開心還耍寶,真是好心的荷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