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重要且難忘的日子, 因為...又老了一歲!!
別問我今年貴庚, 沒禮貌!!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不知道嗎?!
史考內司機前幾天剛開刀出院, 所以不用上班在家休息, 我就很幸運地有了一個免費使喚的傭人, 還有免費的廚師!!
既 然是壽星又打算放假一天在家, 就名正言順地睡到自然醒(真好!!) 也不用吃什麼早餐了, 就直接煮個生日大餐來吃吧! 司機先生是病人也不能太過分壓榨他, 就由壽星先弄個白酒海鮮義大利麵來填飽兩人的肚子吧! 說是海鮮, 其實也只有兩種: 前天沒吃完放在冰箱的淡菜跟蝦仁, 沒有白酒就開了瓶根本不喝的香檳代替,還好味道跟賣相都還不錯

 Birthday_4


吃飽喝足後接到司機先生的姐姐打電話來, 祝我生日快樂, 很意外也很高興, 她說這個週末要來拜訪, 會補上一份小禮物, 真好!!
史考內司機先生接著拿出一本蛋糕食譜要我選擇一個, 他要做個生日蛋糕給我, 翻了半天, 選了個卡布奇諾奶油蛋糕, 趁他在廚房準備的空檔我上網晃晃, 在MSN上接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回訊息回得好忙啊, 不過還真是感動, 謝謝大家!!

因為是奶油蛋糕, 需要讓表面的鮮奶油凝固需要放在冰箱兩小時, 況且叫一個病人整天躺家裡睡覺他晚上肯定失眠, 當下我們便決定出去外面公園散步,趁機去偷拔一些樹葉要來裝飾桌上的蠟燭盤(註1)

回家之後, 拿出蛋糕, 司機先生剪了一些snoopy圖案放到蛋糕上, 灑上可可粉, 成了我專屬的Snoopy卡布奇諾蛋糕, 趕快拿出去年的生日禮物--Snoopy咖啡杯盤組, 煮杯卡布奇諾咖啡,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一整個幸福啊~~~~

 




Cool Slideshows

(滑鼠移到照片上可以自動翻頁唷)

註1. 最後一張照片中的紅色蠟燭與星型盤子就用採到的樹葉與紅果子裝飾
註2. 今年的生日禮物早在上星期就已經不小心被我騙到手了, 有點意外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