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換個手錶的電池嘛,就碰到個超級機車的女人!!

雖然手邊有三個錶,但是其中一個前陣子已經停擺不動了
想想距離購買的時間也已經超過兩年,應該是電池沒電吧
趁著週六傍晚太陽沒那麼炙熱出門去!

沒想到,錶店都關了,只能選擇到開到八點的 Galeria Kaufhof
找到換錶帶電池的櫃,一個看起來有點年紀的歐巴桑(看起來像是土耳其或阿拉伯人)
看似專業地用羅賴巴打開背面的表蓋
用固定式的放大鏡及鎳子拿起電池並換上新的電池

就在她要校對時間時,把錶拿起的瞬間......
啪~~~整個機蕊掉到地上去啦!

當場我臉都綠了,整個錶最重要最脆弱的不就那個機蕊嗎
就看她蹲到地上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拿出一把長尺到桌下「啦」了半天也找不到
再到隔壁借更長的尺來用,就差沒把整個櫃位都翻過來了
這時我本來就已經是綠色的臉已經轉成黑色的啦!

好不容易找到已經是十分鐘以後了
就看她十分鎮定地拿起吹氣球把可能的灰塵吹掉
就把機蕊放進手錶,裝上電池,鎖上錶蓋
拿給我,跟我收七歐元!順便補上Tut mir Leid!
還說:看,沒問題,它有在動!

靠!這錶比你專櫃上任何一支錶都還貴
現在有在動,不代表明天或後天它不會壞
掉到你那不知道有多少灰塵的桌子底下
還給我用這麼粗魯的方式才撈出來
而你竟然連聲 Entschuldigung 都沒有
七歐元?真的很想甩到她臉上去

怎麼辦?打電話找同事Stefan求救!
按照同事的指示,我找了另一個專櫃的年輕帥哥作證
要求那個女人在我的收據上註明:
她把我的錶掉到地上,如果有損壞他們必須負責
那女人還是一句Tut mir Leid,還說他們本來就有提供一年的保固
廢話!你的一年保固是只有針對電池,可不針對我的錶呀

悻悻然地拿著收據離開讓人超不爽的Kaufhof
並且下定決心要把Heidelberg Huptstrasse 上這家Kaufhof 的粗魯行徑PO上來
提醒所有人絕對不要到那裡去換錶帶電池...諸如此類的東西

已經夠倒楣了竟然還被Stefan恥笑
換電池?自己買回來換就好,幹嘛去找店家換

對啦~下次我要換電池你就是唯一人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