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的變化在台灣一向都不是太過明顯,尤其在台灣南部大概只有寒流過境時才會有機會穿到毛衣,印象中似乎只有楓葉會在秋天變紅,然後就是枯黃飄落,所以每到這個季節就會聽到有人要到奧萬大,有錢有閒的甚至遠赴日本賞楓。到了德國之後終於有機會見識到那種整棵樹的葉子由綠轉黃再轉紅,煞是美麗,而這樣的景色不需要舟車勞頓跑到什麼深山野外去就隨處可見。

 

辦公室所在的醫院大門口有四排樹,春天來臨時開滿了粉紅色的櫻花,就已經殺掉我一大堆底片,喔,不,是記憶卡。

在我回台灣的這段時間,它們偷偷換上了紅得刺眼的樹葉,同樣美呆了!同時醫院四周很多很多不知名的植物,也都慢慢地改變著他們的顏色,原來,不是只有楓葉才會在秋天轉紅啊~~

 

前天下午當我跟一大堆德國DRGs的資料奮鬥很久之後,終於決定帶著相機下樓去捕捉這些美麗的身影,順便透透氣。拍完要回辦公室時正巧碰到同事Marcel也下樓來透氣(抽煙),就讓他瞧瞧拍到的照片,他的評語是:照片比本來的好看!

 

 

 

 

 

 

 

 


頭部醫院(Kopfklinik)對面的樹大部分都還在變黃當中,只有一棵比較不合群已經完全變色了

 




四排火紅的樹迎接所有來醫院的病患與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