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10075

今天是復活節, 早在兩三個星期前商店就紛紛開始更改裝飾品, 兔子彩蛋隨處可見, 超市裡各式各樣的復活節相關產品當然以巧克力為最多, 我們家的院子在上個週末就由樓下鄰居的兩個小朋友裝飾了一大堆的塑膠彩蛋, 今年秋天就要去上小學六歲的小女生Paula看到我拿相機出來還會擺出非常可愛的笑容, 看來非常專業哪!

 

P4010071

因為春天院子的草長得快, 原本打算這個週末來除草的, 不過鄰居太太昨天早上就跟我們說他們打算要在復活節的今天要讓小朋友玩找彩蛋的遊戲, 所以請我們不要除草, 當然我們也很樂意配合, 而且在去超市採購的時候買了兩個大大的瓢蟲巧克力來共襄盛舉.  昨晚天黑之後, 我跟司機先生到院子裡找尋適當的藏巧克力處

就在我們偷偷摸摸地下樓行動的時候, 湊巧碰到鄰居爸爸從地下室上來, 手上的瓢蟲巧克力就此曝了光, 不過這樣也好, 讓家長知道這是我們給的, 不用擔心來路不明!

考慮到早上太陽升起後曬到巧克力會讓巧克力融化, 最後我們把瓢蟲分別藏在矮小的樹枝上還有一個花盆中(上頭那張照片中有紫色花的那個)

今天早上約莫八點多就聽到小朋友們很興奮地蹦蹦跳跳的, 直到九點他們開始衝到院子裡開始尋寶遊戲, 我跟司機先生站在我們的二樓陽台看, 姐姐Paula拿著小竹籃很快就找到好多個巧克力彩蛋, 鄰居還將巧克力蛋放在我們放的那個花盆旁邊, 可是瓢蟲竟然沒被發現, 三歲的弟弟需要爸媽稍微指點方向才能找到戰利品, 眼看我們的瓢蟲就要被錯過了, 我從樓上用手比了比方向給Paula暗示, 她果然一下子就找出來了, 還因為不是兔子也不是彩蛋的造型, 她非常高興地秀給弟弟看手中的大瓢蟲. 鄰居太太為了安慰沒找到瓢蟲失望的弟弟, 趕快把他帶往另外一隻瓢蟲放置的方向, 然後跟他說: 你找找看樹上有沒有?!  就聽弟弟高興地大叫一聲: 啊~~~~瓢蟲在樹上! 然後趕快跑去跟姐姐現.  幸好姐弟倆都有找到我們的瓢蟲, 總算讓在樓上看戲的我們放下懸著的心, 呵呵~

等我們看完鄰居小朋友"表演"的找彩蛋遊戲之後, 我跟司機先生打算要出門走走, 沒想到門一開, 發現了一個驚喜...........

鄰居用小鐵罐裝了許多小小的巧克力放在我們的門口, 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