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在德國冬天最痛苦的事? 那就是晚上起床上廁所, 尤其是坐上那冷冰冰的馬桶座的時候! 此時不管瞌睡蟲有多少隻有多強大, 整個人都會因為屁股上的冰冷而清醒過來!

我們家的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浴室的暖氣運作良好總是保持得暖呼呼的, 但是有著一扇大窗戶的廁所, 就有著很兩光的舊式暖氣, 一到冬天的夜晚上廁所就變成非常痛苦的事, 如果司機先生在家的話, 我會特別挑他剛用完廁所的時候趕緊接著進去用(只要廁所沒有臭味的話), 因為那時馬桶就有了暖座功能, 呵呵~

跟司機先生提過很多次, 我要找個免治馬桶座, 當然, 除了暖座功能之外, 還要特別強調這種可以沖屁屁的馬桶座對於有生理期的女人來說是多讚的一種發明呀! 可惜在德國這種水電費用都很昂貴的國家, 這種要插電保暖還要沖水的產品是大多數德國人至今都沒見過的 (聽說在某些醫院可以看到這種免治馬桶).  在日本人超多的城市杜塞道夫有一些商店進口日製產品, 我們曾經看到過有販售日本進口的免治馬桶座, 但是售價高得嚇人(六七百歐元), 明明同樣的商品在日本市場就賣得便宜得很, 難道就因為把電壓從100V改成220V就要多花數倍的價錢嗎?? 因此我放棄在杜城尋找我的目標, 而把重點擺回台灣!

在台灣的網路商店可以找到台製HCG的免治馬桶座, 根據賣方所言, 還可以跟工廠直接訂購220V的產品, 而且售價與一般110V的產品完全相同, 只差在訂貨天數要拉比較多天! 好, 訂貨不成問題, 那麼要怎麼拿到德國來呢?? 請我親愛的家人幫我寄嗎? 又怕在德國海關被攔截課稅, 傷透腦筋! 某天, 在MSN上碰到一位在德國的台灣友人, 我記得他有很好的朋友在航空公司上班, 便詢問他是否有可能請他的朋友幫忙帶過來?  他說可以幫我問問, 再跟我說. 就在農曆年前他捎來了個好消息: 他的朋友的同事的太太 (牽扯的好遠喔) 要來德國探親, 或許可以幫我帶來, 不過他們是從中國北京飛來德國的.

雖然我一直期望買MIT的國貨, 不過上網搜尋的結果發現, 其實即便是在日本的一些大廠所販賣的免治馬桶座, 一樣也是交由中國製造的, 如果是日系產品MIC的話, 品質應該也有一定的保障! 既然有人能幫我帶, 就算是MIC也無妨, 而且產品本身就是220V, 完全適用德國的電壓, 省去電壓不合的煩惱!  經過一兩個星期的等待, 朋友幫我從法蘭克福寄到我家, 終於得償宿願

P2200222

鐺鐺~~~這就是在情人節當天由司機先生幫我裝好的另類情人節禮物!!! 司機先生開玩笑說: 以後我要找你是不是都要去敲廁所的門才找得到?! 最好是有那麼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