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70125
(與本文無關的愛心馬鈴薯一顆, 新年心照片)

這次的耶誕假期沒有特別安排, 所以隔週司機先生就回到辦公室上班, 而且跟幾個學生約了要看他們的論文(預計要在一月底交出去), 其中一個是女孩子

想也知道耶誕節過後他的同事們不會那麼快回去上班, 很多人都是直接放到1月6號 (三王節) 以後, 所以他們辦公室一定都是空蕩蕩的. 我跟司機先生說, 吼~~~你辦公室沒人, 頂多就是秘書會去上班, 到時候就你跟女學生單獨相處......(恐嚇威脅之意盡在不言中)

司機先生一本正經地回答:「你放心, 有秘書在, 我很安全的啦!」(我OS: 去~~誰管你安不安全, 我看是女學生比較需要擔心吧)

我說: 「說不定女學生長得不錯, 穿著又辣, 你就砰然心動了哩」

司機先生說:「這你就更不用擔心了, 女學生的裙子長度是有限制的唷, 不能穿太短」

我說: 「騙我不知道德國大學的情形喔, 夏天穿小可愛不穿內衣的到處都是, 誰管短裙啊? 」

司機先生說:「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我們系老闆有規定, 女學生要來辦公室都必須有適當的穿著, 違者不得參加考試 (註) 」

我問:「適當穿著很難定義吧, 短裙也可以穿得很端莊啊 」

司機先生回答:「我們秘書也這麼問啊, 結果老闆回答說只要裙長在膝蓋上五公分以上, 就是不適當!」

我問:「裙子短又礙著什麼事啦? 也有人可以唸書唸得很好啊?」

司機先生說:「沒辦法啊, 我們系老闆說以前有過不好的經驗, 碰到這種學生, 就算考試成績好, 人家也可能傳說是因為美色才拿到高分, 成績給低了, 學生也會抗議說教授對穿短裙的有偏見, 怎樣都不好, 乾脆規定清楚」

我說:「最好是秘書目視就可以判斷裙子有沒有在膝上五公分啦!」

司機先生說:「你也認識我們秘書馬丁嘛! 他就是那種一版一眼的人啊, 所以他的抽屜裡有一把尺, 他會真的跑出來量唷!!」

我哈哈大笑,有沒有需要搞到這麼精準啊!!!

不過, 我忘了說, 他辦公室的門只要關上, 誰曉得他在裡頭是在睡覺, 打混, 還是泡妹啊? 沒有他的感應鑰匙誰也開不了門啊

 


註: 德國大學的考試有許多科目只有口試, 有些筆試口試都有, 司機先生的系上就是口試特別多(學校規定的), 口試一個學生要花上接近半小時, 所以到期末考試期間辦公室都得幫學生排定個別口試時間, 考上一個星期才考完......一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