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整個房子已經灑滿了溫暖陽光, 雖然我常常形容德國冬天的太陽都是 "裝飾品", 但最近太陽公公的威力似乎有稍微加強了一些些, 證據如下:
05_03_2008_Vormittag
25度, 沒錯, 這是早上八點半在陽台的室外溫度, 不過...是太陽直射的狀況下所呈現出來的數字. 看著陽台花盆裡陸續長出新芽的玫瑰們, 確實有"春天來了" 的感覺!
話說這幾株玫瑰, 從去年夏天一直開到十一月, 花開得又多又久, 看得對面的鄰居還問我說是不是我從自己的國家帶來種的.  其實這也不過是我在超市買來的, 兩小盆不到五歐元, 長得太好太茂盛還可以分好幾株來種, 鄰居也對德國的玫瑰太沒信心了吧, 呵呵~~
Rosen


到了下午三點, 雖然陽光還是在, 但是沒有了陽光直接照射後的溫度, 就可以真實反應出陰涼處的氣溫了, 幾度呢?
05_03_2008_Nachmittag
只剩...4.7度啦 

更別提上星期還來了一個恐怖的暴風雨 Emma, 真是莫名其妙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